糊糊迷迷糊糊

合集深得我心,变相给自己写日记,记录游戏生活

16.关于家长所谓的让你选

考研专业的选择

妈:学这个专业吧!行么?(我给你选这个了)

我:不太感兴趣,但也可以学(不想学有关艺术的了!给我个选择的机会)

妈:那你想学什么?(就听听,不一定同意)

我:xx方面的专业…可以么?(试探……行么)

妈:你怎么总突发奇想?(不行!不可能!)

我:那随便吧(我就知道!)

妈:那就这个专业(最开始给你选的)

我:行🙄(我还能拒绝!)

妈:那要不然你自己看看,你想学那个专业!(费事)

我:……🙄(我选的,你说不行!我同意了,又让我自己选!善变的女人!)

评论

© 糊糊迷迷糊糊 | Powered by LOFTER